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
第三党支部协助金平县委党校支部举办“金平县2022年开放发展专题班”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第三党支部
【字体:

根据我校推进州县(市)党校(行政学院)双联共建2022年度活动计划,第三党支部充分发挥科室职能优势,协助金平县委党校支部于918日至23日成功举办金平县2022年开放发展专题班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殷永林为学员授课,陈景洪副校长主持

经请示州委组织部及校领导同意,金平县2022年开放发展专题班部分课程与我州正在举办的红河州开放发展专题进修班合并授课。先后邀请了省政府研究室一级巡视员聂元飞,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殷永林,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委员会委员、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谭孟良副会长,云南省国际贸易学会自贸研究中心周希宁主任,云南财经大学孙晓强教授,昆明理工大学龚映梅副教授等领导、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结合培训需要,安排我校王佳佳、安梅、朱加虎等多位为教师在该班授课。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讲授专题立足我州实际,结合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短板及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较好的满足了学员需求。

“金平县2022年开放发展专题班”学员与州委党校正在举办的三个主体班学员共同开展全民国防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确保培训时效,支部还派出宣传委员鲁锐协助金平县委党校运用我校智慧考勤系统管理学员培训期间教学过程组织周密、管理严格,学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班级各项纪律规定,体现了良好的学风学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