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
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奋勇争先”组织生活会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第一党支部
【字体:

629日下午,州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主题,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密结合解决党员“为什么入党、入党做什么、做得怎么样、今后怎么办”等问题,从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团结动员群众、抓党建促业务推动发展、组织力等方面,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作对照检查,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意见和建议。通过党员自评、互评、督导员点评等开展民主评议,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提升了党性修养。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同志作了讲评,对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每位党员要对照“党员五不象”问题,在开展党的活动中,认真对照检查个人在学习、工作和作风等方面是否有新的变化;要在思想认识上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对每位党员的要求;工作中要有信念、有激情、有方法、有思路、有创新、有成效,更要有目标追求,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熊波同志主持,校联系一支部工作的校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机关党委督查组督查指导员到会进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