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精神文明办公室
州委党校举办文明大讲坛暨第二十六期学习讲堂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精神文明办公室
【字体:

7月2日,中共红河州委党校举办文明大讲坛,董云娟老师以《诚信——人无信而不立,诚信立起,德行天下》为题,从何为诚信;诚信的重要性及影响;诚信缺失的现状;诚信缺失的根源;特殊时刻的“不诚信”;构建社会诚信体系治理对策等六方面作了全面讲解。以个人、单位、社会等层次对诚信现状从正反两个方面进行对比分析,以问题为导向,从例举案例中较全面阐释诚信在修身立业中的重要性。

                                                                                      州委党校董云娟老师上课

课后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了重点的讲述,强调“诚信”不但是我们今天学习的重点,还是我们安身立命的根本,更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要大力弘扬诚信精神。

                                                                          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讲话

州委党校在职教职工6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既深刻体会到了讲诚信的重要性,又坚定了讲诚信的信心,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工作与生活中,达到引导教职工从自身做起讲诚信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