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4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511日,州委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全校在职党员共58参加了学习。

  会上,原党委书记王荣德同志从“信仰出自于对主义的忠贞;信仰必须经受实践检验;坚定信仰靠坚强的党性做保证”三个方面给全体学习人员作了《浅谈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的专题辅导。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我们的信仰是马克思主义。学习马克思主义首先要解决好“信”的问题。就是要相信马克思主义是科学,把学习的自觉性由朴素的感性上升到科学认识的高度上来。

  王建华同志要求,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和实践的结果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是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已经被实践证明并在不断发展的科学,是建设、巩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把这一思想作为革命的科学来学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党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