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8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8月27日,州委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活动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共13人参加学习

党委班子成员侯建、陈忠明、石勇、汪国胜四位同志围绕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三是如何做好党校党的政治建设?四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校党建工作水平。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党建工作的核心是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的组织工作;新时代组织工作的目标就是培养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奋力工作有新作为;三是对待工作要有大格局和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