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9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9月21日,州委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展,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州委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共20人参加学习

首先,陆海波、李晶燕同志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明晰今年全面依法治国工作要点等方面做了专题辅导。其次,侯建、汪国胜两位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本次学习的内容谈了如何在党校如何扎实推进依法治校的心得体会。最后,王建华同志作了学习总结。

王建华同志指出,加强依法治国是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是国家实现长治久安的需要;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是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需要。这次学习对提升州委党校干部职工法制意识意义深远。

王建华同志要求,要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紧抓住校党委13111”工作思路,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抓紧做好2018年工作任务、年底工作总结、考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