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12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2月20日,州委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开展,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共20人参加了学习。

 

党的建设教研室副教授董亚明同志围绕《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宣传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并结合自己在党校工作的经验做了体会交流;科研管理科讲师闫振华同志以“习近平这样部署脱贫攻坚战”为题,从“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完善结对、深化帮扶,明确重点、精准聚焦,加强考核、确保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委员和部分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党支部务必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下大力气抓好党员的政治思想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根据《条例》把握好党员教育管理目标要求,不断强化条例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最后,王建华同志就贯彻执行《条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加强支部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二是要切实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党员形象,做合格党员;三是要围绕党校“党味浓、党性强、党旗红”要求把各支部工作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