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2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3月30日,州委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红河州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决定》,抓实党校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校作用,进一步推进党校工作新发展”主题开展,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及科室负责人19人参加了学习                   

党委班子成员侯建同志提交了题目为《浅谈我州党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如何发挥重要作用》的书面发言材料,党委班子成员陈忠明、石勇两位同志围绕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陈忠明同志发言题目为《学习贯彻州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党校工作新发展》,一是深刻领会州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二是抓实2018年分管工作(党建、行政后勤、办公室、工会工作)。石勇同志结合学习情况,谈了以下体会:一是把握州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五个方面工作;二是结合个人分管工作(教学、人事工作),提出2018年工作打算。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要认真研读州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红河州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决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好党校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振信心,增强干劲;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三是工作要有思路、要有办法;四是要搞好团结,形成合力,推进工作,努力实现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