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6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6月25日,州委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精神、举行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大讨论”开展。

王建华同志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有优秀的理论品格。它彰显着坚定理想信念,展现着真挚人民情怀,贯穿着高度自觉自信,体现着鲜明问题导向,充满着无畏担当精神。党校全体党员最近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王建华同志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这次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把握党校办学方向,为红河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不断强化主业主课,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深入开展科学研究,提升咨政服务水平。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全校在职党员共58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