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2019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6月14日上午,州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为增强我州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生态环境保护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出党校应有的贡献”为主题,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8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州生态环境局综合科科长白光亮同志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红河实践”的主题,重点从“生态文明的含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红河实践、下一步生态文明建设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建华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加强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高干部教师理论水平,为开展全州干部教育培训提供科学理论指导。并要求:一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对生态文明的认识;二要提高学习自觉性,强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领会;三要提高落实主动性,强化在工作、生活中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