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红河州委党校召开培训服务中心职工大会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6月27日,红河州委党校召开培训服务中心职工大会,确定2019年下半年2020年为“行政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提升年”。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明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行政后勤服务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华同志围绕“团结协作,共同发展”八个字给培训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补足干事创业的精神粮食,教会中心员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增强中心员工“主人翁”意识,提中心员工干事的信心,鼓足中心员工开创美好未来的气,为培训服务中心提质增效打牢了思想基础。

行政科科长、培训服务中心主任李文振同志对《红河州委党校培训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提高行政后勤保障能力和提升服务质量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陈忠明同志作会议结,从客观和主观方面分析了培训服务中心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目标要求,打造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保障能力。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努力建设一支“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业务精湛、服务高效”的后勤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