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8月9日上午,州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巡视巡察工作思想”为主题,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相关科室共9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活动。

 

 

侯建同志以“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要义、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系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巡察工作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的一项重大举措。我们要以当前的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积极谋划和推进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各方面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健全制度,做到:主要领导要开明、分管领导要开拓、科室长要开创,努力将党校的教学、科研、资政、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