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9月10日,州委党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活动以“激发党校教师干事热情,培养教师高尚情操,弘扬社会正能量,交流祖国70年沧桑巨变、红河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就和州委党校发展历程,畅谈美好未来”为主题。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共53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勇副校长围绕我校的历史发展和远景与大家分享经验,教师代表孙桂琴、董亚明、王佳佳、李晶燕结合自身情况从爱国、爱校、爱教畅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王建华就“怎样成为一名好老师”对全体教师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坚持党校教师“姓党”;二是要有崇高的道德情操,以德施讲、以德立身;三是要有扎实的专业素养、理论功底,坚持不懈打牢基础、提升能力;四是要有良好的人格魅力,增强党校教师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和光荣感

  通过此次庆祝活动,激发了党校教师爱国敬业、立德育人、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教师和关心教师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了党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