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9月11日上午,州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基本知识”为主题,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共17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活动。

 

 

州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协调科科长赵晓东同志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从时刻绷紧思想认识这根弦、更加全面规范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

党委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陈忠明同志从巡察组指出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入手,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石勇同志围绕“如何坚守好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阵地”作了交流发言。侯建同志从“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汪国胜同志围绕“深化意识形态思想、筑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确保党校一切教学科研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和党的政治路线。最后对全体参学人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加强学习;三是宣传引领;四是守好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