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0月21日上午,州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主题,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共17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活动。

首先,视频学习了云岭先锋夜校第28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时间约75分钟)

党委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陈忠明同志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汲取前进的力量”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石勇同志围绕“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作了发言。汪国胜同志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大意义、学习中国近代史的认识”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李隆艳同志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讲评,并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内容始终贯穿于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要对照初心使命,查找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差距。最后对全体参学人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必须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汲取丰富的历史经验;二是要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要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