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办公室注重检视问题 找准差距 整改落实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校办公室高度重视,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办公室工作相结合,注重检视问题。于10月29日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认真查摆办公室“三个服务”、办文办会、后勤保障、财务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明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33145”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工作;二是做好三个服务:为领导服务、为科室服务、为基层服务;三是树牢“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一个理念;四是做到四个一样:象猪一样的承受委屈,象牛一样的使出全力,象羊一样的忠诚老实,象马一样的时刻忙碌;五是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制定解决措施,认真整改提高,团结协作。最后,陈忠明强调,校办公室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上,主持办公室工作的杨晓敏同志围绕“爱岗、敬业、提质、增效”,打造过硬办公室队伍为题进行了发言,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认真检视自身思想、工作存在问题,梳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改进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以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态度积极整改、积极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