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明同志带队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工作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明同志带队开展

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工作

 

2月18日,按照校党委安排,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明同志带领第二批小分队一行4人到屏边县和平镇者底冲村和六斗村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工作。

 

本次走访,认真贯彻落实州委“扫尾清零、查缺补漏、打扫战场,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工作要求,详细听取了者底冲、六斗两个村民委员会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深入挂包户全面了解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开展脱贫惠民政策宣传。

 

陈忠明同志在走访中强调,一是要紧绷精准脱贫和疫情防控这“两根弦”,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有序推进群众恢复生产,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既打赢脱贫攻坚战,又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密切关注群众生产生活,加强请示报告,着力帮助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做好脱贫攻坚迎检扫尾清零、查缺补漏等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三是村委会干部和脱贫攻坚工作队员要加强自身疫情防控,做到自身健康,为群众做好疫情防控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