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3月31日下午,州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题,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共19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由王建华同志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侯建同志以“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题,围绕“为什么出台《规定》、《规定》的主要内容、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

党委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陈忠明同志从“认真学习领会《规定》内容、扎实抓好贯彻落实”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石勇同志从“抓实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强化纪律监督这把利剑、打牢思想建设这个基础”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汪国胜同志从“准确把握主体责任内涵、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规定》,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作为党校领导干部,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的内容和要求;二是贯彻落实要到位,履好职尽好责;三是推动工作要到位,将学习领会《规定》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依法依纪依规做好党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