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4月28日下午,州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学习贯彻新《条例》,促进党校工作新发展”为主题,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共20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王建华同志以增强使命担当、用好新机遇,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为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一是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原则;二是始终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强化从严治党,狠抓质量提升;四是坚持一盘棋导向,引导全州党校系统发挥整体作用。

党委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侯建同志以“浅谈如何践行好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为题作了交流发言。陈忠明同志以“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内容、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石勇同志从“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抓好全州党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汪国胜同志以“认真履行业务指导职责,进一步推进乡镇党校发展”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建华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方向、职能定位和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办好党校的使命感、开拓创新的紧迫感、从严治校的责任感和提高本领的危机感。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办学原则,不断推动新时代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条例》精髓要义;二是切实抓好落实,把《条例》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三是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