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党校校长盛高举同志到
州委党校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6月21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党校校长受邀来校为培训班学员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盛高举同志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提升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水平》的主题,从习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舆情应对处置的基本概念与方法的三个方面展开。他结合近年来我州发生的网络舆情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存在问题与对策。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清楚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使命,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发挥主流舆论阵地作用,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全州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培训班学员、校党委班子成员、干部教师160人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