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927日下午,州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科室、支部负责人、部分教师19人参加本次集中学习。

会上,文化与科技教研室太星南老师围绕主题作专题辅导。

党委委员、副校长石勇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粗浅认识”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论断和丰富内涵,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及吴节、董云娟、朱加虎三位老师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主题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张态强同志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作为党校教职工,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持续推向深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重要作用。三是注重主动对标对表,积极消化吸收,理清思路、振奋精神,推动党校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