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州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摘编》”为主题,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集中学习。

会上,公共管理与社会建设教研室吴节副教授围绕主题作专题辅导。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忠明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摘编》并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认识体会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和部分科室长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在大家发言的基础上围绕学习主题,从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要义;准确把握省委、州委的重要战略谋划;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发言。最后,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校的职能定位决定了教研人员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对标对表目标规划要求,立足岗位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原文学、持续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三是要做好示范带动,加强督促和落实,在学习宣传阐释五中全会精神上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