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到红河州芷村国有林场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1月27日,红河州芷村国有林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态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态强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好云南“十四五”宏伟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推进红河高质量发展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细致的讲解。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共识,加强全会精神宣传;要贯彻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林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