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红河州委党校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阐释和宣传工作,打造高素质的师资队伍。3月15日至17日,州委党校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全州党校系统教职工两百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根据《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依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党校”平台开展。培训采取网络直播远程教学方式进行。开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科学指南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解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观念谋划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当前国际形势》六个专题课,全部课程均由中央党校知名专家学者授课。

通过培训,党校干部教职工深入了解和准确把握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不断提升全校教职工研究阐释和准确宣讲全会精神的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好党校作用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