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红河州党校系统教师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1月12日,红河州党校系统教师在红河州委党校通过网络媒体收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直播。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展望前方的奋进路。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征衣未解再跨鞍,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推进红河高质量建成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沿边开放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展现党校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