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举行2022年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校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月18日,州委党校举行2022年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校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全校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会议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等方面内容开展研讨发言。

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主持,州直机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王佳佳同志及红河州公安局反恐支队彭程远警官,分别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我州民族和宗教工作为主题作专题辅导。

副校长李颖同志和校委委员王佳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就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学习方面做重点发言,副校长石勇同志和校委委员杨情高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曝光问题及经验教训方面作重点发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围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促进党校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

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作会议小结并要求,要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围绕重点,深学细悟,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加强自身建设,使党性修养得到锤炼、斗争本领得到提升。把学史力行、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到努力践行“三种精神,五个表率”上来,聚焦创全省一流州市党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