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月27日下午,州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州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何世安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务副校长张态强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校(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巩固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张态强同志指出,党史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部署,在州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州委党校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扎实推动30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六个一”自选动作创新出彩,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态强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广泛而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勇于推进自我革命、保持生机活力的一次成功实践,是我们党坚定历史自信、更好走向未来的一次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筑牢了信仰之基,坚定了奋进之志,夯实了行动之源,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张态强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奋力向争创全省一流州市党校目标迈进,以优越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