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举行2022年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3月25日,州委党校举办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重点围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九届红河州委巡察工作规划,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开展研讨学习。

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主持,朱加虎同志以作风之变能效之变推动红河之变为主题做专题辅导;副校长石勇同志和李成同志就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重点发言,副校长李颖同志和龙海波、太星南同志围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作重点发言学习,校委委员、机关党校专职副书记杨情高同志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九届红河州巡察工作规划作重点发言。

张态强同志指出,今天的学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讲话重要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推进云南、红河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打造忠诚可靠、担当实干、争先跨越干部队伍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是优化营商环境,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

张态强同志要求,要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勇于自我革命,担当作为,聚焦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工作目标要求,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扎实推动党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