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干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
实践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7月6日,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部署会。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王宁书记到红河调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是“担当实干、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见行动、出实效的具体实践,是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有力抓手,是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要之举。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贯彻中央、省、州党委决策部署重要性。充分认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是党校坚持党校姓党的政治要求;是党校参与全州高质量发展应承担的重要使命;是党校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抓手;是党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全体教职工要切实从思想上正确理解、把握、认识此次实践行动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决策部署上来,转变作风、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要把握目标要求、工作步骤、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实践行动向纵深发展。要深入践行“三个工作法”,切实下沉一线,帮助县市党校解决一批困难问题,积极开展名师工程,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联系,积极建立合作模式,在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建设等方面积极解决一批困难问题;要积极助企纾困,帮助红家物业梳理发展思路,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健康有序发展;要全力为民办事,为挂联点农民增收出谋划策想办法,为挂联社区群众积极开展帮助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