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举行2022年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96日上午,州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长张态强主持,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朱加虎、社会建设与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吴节分别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作专题辅导。副校长李颖、继续教育科长李晶娜、科研科副科长罗明婕同志作重点发言。

张态强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做表率。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对标要求,在推动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校头等大事,在教学科研咨政宣讲上发力,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三进”工作。三是要围绕中心,紧扣目标,着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对照年度目标计划梳理任务完成进度,查缺补漏,抓好重点工作有效落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