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月11日,校(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张态强主持并作学习动员和总结,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副职以上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党的建设教研室副主任朱加虎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提升党校“一高三度”》专题辅导副校长陈景洪传达学习中共红河州纪委、州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文件的通知》文件精神副校长石勇、李颖和校委委员杨情高、王佳佳四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做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深入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持续不断的抓好教育教学、科研资政、宣传宣讲等工作,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进专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之后召开的第一个民主生活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认识行动自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基础认真研究制定方案认真开展意见征询认真查找问题认真撰写相关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校(院)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