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228,州委党校举行2023年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省委关于党校工作“一高三度”要求、州委关于《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行政学院)实施方案》、校(院)关于《开展“党建引领强阵地·红旗辉映铸师魂”主题党建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全校教职工参加学习。

大家的发言紧紧围绕学习谈体会、围绕工作谈问题、围绕目标谈措施,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找准了问题,明确了目标,增强了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理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党中央、省委关于党校工作决策部署作为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采用“学、思、行”相结合的原则,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住重点难点,努力创新突破。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教育培训、科研咨政、人才队伍建设、行政管理方面的难点和堵点,进一步建立完善跟踪、分析研判、督促落实和考核奖惩机制,加大创新力度,推动党校办学治校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强基础、提质量、树形象。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细化分解“13551”党建工作思路,按照分工职责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大力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党校工作的辨识度办学质量的满意度和办学品牌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