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省委党校副校长常飞一行到我州调研党校工作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4月10日,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常飞一行到红河州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红河州委党校校委领导班子、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张态强常务副校长汇报了红河州委党校工作情况;省委党校调研组与参会同志围绕教学科研合作共建进行了交流发言。

常飞充分肯定了红河州党校系统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研究、阐释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服务好红河州主题教育。二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校工作的目标任务,践行党校的初心使命,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把牢党校办学治校的政治方向,坚持质量立校,着力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党校工作的辨识度、办学质量的满意度和办学品牌的美誉度三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与全面从严治校的要求结合起来,以大理剑川事件为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充分发挥净化器、大熔炉作用,在长抓长管、一抓到底方面上下更大的功夫。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人到石屏、开远、弥勒等县市党校实地查看办学条件、校园环境以及教学、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