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办公室
州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办公室
【字体:

4月26日,州委党校举行2023年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常务副校长张态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全校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经济教研室讲师陶长虹、文化与科技教研室副主任李丽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国家安全观分别作专题辅导。

校(院)领导班子成员石勇、陈景洪、杨情高、王佳佳围绕学习主题分别做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是党校人讲政治、守原则、明方向、知任务的内在要求;是对怎样进一步认识党校工作的世界观、方法论的重要论述;是怎样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行动指南;是提高本领,担好使命的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进一步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实际,扛牢责任,在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奋发有为;在增强总体国家观、保密观,在守土尽责上发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具体工作,探索更加有效的形式,真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保密观上落实到党校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