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党建办公室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党建办公室
【字体:

2021年3月18日,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陈忠明副校长主持,常务副校长张态强同志作动员讲话。州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全校党员职工共55人参加动员大会。


张态强同志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二要把握重点、突出要求、深学深悟。特别是要深学深悟,重点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工作;深学深悟,重点学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掌握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深学深悟,重点学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化对宗旨的认识,践行初心使命;深学深悟,重点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中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深学深悟,重点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深学深悟,重点学百年奋斗中团结和集中统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三要坚持标准、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确保教育成果取得实效。




州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玉聪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他强调,第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牢牢抓住重点任务,着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第三,要加强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一是把握正确方向,树立正确党史观。二是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制定好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细化具体任务,明确时间节点。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四是营造良好的氛围,要用好用活各种宣传载体,严格落实学习要求。五是强化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