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党建办公室
州委党校副校长李颖到和平镇调研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党建办公室
【字体:

11月17日,州委党校副校长李颖率党建办、组织人事科和科研管理科一行到屏边县和平镇就基层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和平镇镇长堵志华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和平镇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乡村振兴推进工作情况和乡镇党校工作开展情况。


李颖在调研中指出,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在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对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是基础、是保障,我们要始终坚定不移地把党建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来重视、当第一要务来实施。

李颖强调,乡镇党校是农村党员充电之源,是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的桥梁。和平镇党校办得很有特色,我们一定要让乡镇党校成为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基地,要经常开展基层党建、红色教育、乡村振兴等现场教学,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路,引领脱贫致富的出路。在和平镇党校的师资力量上,州委党校将给予大力支持。


李颖还代表学校到我校挂钩点看望学校派出驻村工作队员,并为他们送上防寒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