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党建办公室
州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会议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党建办公室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增强全体党校干部职工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强化党校干部职工警示教育,按照《中共红河州委党校2022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9月15日,州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态强结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党校工作实际,为全体教职工讲授廉政党课,强化干部职工提高廉洁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廉洁从业、依法办事。会上还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亲情绑架下的权利腐败——周凯家族式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




会议强调,全体党课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以案为鉴,时刻警醒,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摒弃不良嗜好,时刻让心中“戒尺”高悬,坚决同一切腐败现象作斗争,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会议要求。通过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守住初心,担好使命,把警示教育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干部培训、科研咨政、服务保障等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以舍我其谁的干劲、韧劲、拼劲,干出一流的业绩、创建全省一流州市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