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干部培训科
红河州党政干部外事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干部培训科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红河州党政干部外事工作水平,由外交部扶贫办、外交培训学院和红河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红河州党政干部外事工作培训班”于2018927 日上午在州委党校开班。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意钢代表中共红河州委、红河州人民政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李意钢副州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出:我州是云南省涉外工作的重点州市之一,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各级党委、政府涉外干部履职能力,是州委、州政府推动红河州地方外事更好服务于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我州外事工作新局面的一大举措。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以高度的认识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培训作为一种使命和职责,认真听课、潜心钻研,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不断提高外事工作水平和能力,以优异的外事工作业绩,为全州开启红河跨越新征程,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授课教师全部由外交部及外交培训学院领导、专家、学者承任。来自全州对外开放工作一线的领导干部及全州专业化能力提升训练班的学员共计43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