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干部培训科
红河州2018年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干部培训科
【字体:

  

为提升我少数民族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工作本领,116日,委组织部、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州委党校联合举办2018全州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在校开班,来自全各条战线的49名少数民族干部参加了培训。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张喆,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出席开班仪式。

张喆主任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少数民族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意识。要主动担负促进我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建设的使命,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要切实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注重把党的民族宗教理论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实现自我提升、自我革新。

 

  

开班仪式后,王建华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为学员作专题讲座。本次培训还将邀请有关专家和委党校教师,分别围绕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修正案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建设、作风建设与党的纪律、改革开放四十年历史经验等作专题辅导和研讨,旨在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少数民族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将贯彻“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按需施教,讲求实效”的培训方针,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的方式,运用启发式、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等方法,把听课、思考、实地学习调研、研讨结合起来,确保学员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