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干部培训科
红河州第十期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干部培训科
【字体:

 

1126午,红河州第十期妇女干部培训班在校举行开班仪式。培训班由委组织部、妇联与委党校共同举办州妇联副主席罗丽莉委党校副校长石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州基层一线的52名科级妇女干部及州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女工委主任共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罗丽莉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指出,此次举办妇女干部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引导全州妇女干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妇女干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强炼内功,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要把学到的知识充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推进全州妇女工作上新台阶。

委党校副校长石勇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意识,发扬“我要学”精神。要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互动教学,踊跃交流探讨,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要严守纪律,自觉遵守培训的规章制度,做到自我约束,服从管理

本期妇女干部培训班为期天,以课堂理论专题教学为主,并设置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等进行形式。培训内容主要有《全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红河州学习贯彻全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意见学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社会性别主流化》《中国改革开放40年:路径、成就、经验及深化方向》、《弘扬宪法精神 做法治中国的践行者》、《红河州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新实践》、《妇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妇女干部》等专题课程

此期培训班特色鲜明,符合女性需求;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形式多样,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手段,让大家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启发了思维,增进了交流、增厚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