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干部培训科
我校举办全州党校系统2019年度春季学期
师资培训班暨学科联合教研组第一次教研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干部培训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州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州党校系统师资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我校积极谋划统筹全州师资力量,通过创设全州党校系统学科联合教研组,组建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科、经济学学科、公共管理与法学学科、科技与文化学科五个联合教研组,建立州县市党校教师联动机制,开展全州党校教师教研活动。

2019年3月11-12日,全州党校系统2019年度春季学期师资培训班暨学科联合教研组第一次教研活动在我校开展。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上,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就成立学科联合教研组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作了阐释,并结合州两会精神,以“增强信心、提升素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题,对全体参训教师作专题辅导。州委党校副校长石勇同志传达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第七次教学改革研讨会,全省党校(行政院校)系统推进用学术讲政治研讨会及省社院第九次院(校)长联席会议精神。来自全州党校系统的83名教师全程参加了培训,并就2019年度教学工作及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