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干部培训科
学深一层 牢实宣传基础
全州党校系统参加中央党校“中共党史”网络专题师资培训班综述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干部培训科
【字体:

4月19-23日全州党校系统干部教师178人参加中央党校“中共党史”网络专题师资培训班,其中红河州委党校50人,13个县市党校共128人在本单位集中收看中央党校“中共党史”课程直播。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本次师资班开设了《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 5 个专题,分别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谢春涛副校(院)长几位知名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


经过5天学习,我州党校系统广大教师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进一步在党史理论研究和宣传宣讲中,打牢更坚实基础,为讲准讲深讲透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教育引导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了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