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干部培训科
省农信社委托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干部培训科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全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筑牢初心,铭记使命,推动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高质量发展,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托州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4月26-27日省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红河州13县市联社主要负责人共计42人参加了读书班学习培训。


读书班得到州委的高度重视,中共红河州委副书记、红河州委党校校长王刚亲自出席开班式并作致辞联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红文作开班动员讲话。


读书班按照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发展脉络,分别开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4个党史教学专题学习同时组织学员到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进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现场教学活动。学员普遍反映,通过读书班学习、开展交流研讨,使自己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作为一名农信社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堂政治必修课、党性必修课、宗旨必修课,用党史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坚定政治方向,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