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干部培训科
坚定理想信念 思考履职担当
----红河州卫生系统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学习侧记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干部培训科
【字体:

2021年6月28日,60名来自州、县(市)和乡镇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干部在查尼皮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英雄先烈的典型事迹。在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一大历史陈列室,大家满怀崇敬之情,认真观看陈列展品,通过仔细聆听老师的现场讲解及相关图片文字介绍,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激发了大家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思想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红河州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连升以“如何当好一名院长”作专题讲座,说道:“每一位院长都要有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冲锋向前,建功立业的思想”,专题讲座的讲得透彻明白,并将红河州卫生健康委即将推行的体现“人民至上,敢为人先”的“三明医改”模式做了分享。开远市人民医院院长康华以“公立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养老产业发展”作专题讲座,将医院管理的思维模式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做了深入讲解。


通过首周的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理解,个人理想信念得到提升。在全州加快公立医院现代化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将“如何更好履职担当”作为核心思考问题带入学习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