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继续教育科
我校举办红河州烟草公司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公共管理培训科
【字体:
  

我校举办红河州烟草公司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5月14-17日红河州烟草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全州烟草系统各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分公司党群室主任具体党建工作人员58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期培训班我校孙桂琴、董亚明、李晶燕、王佳佳、朱加虎老师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新党章解读”、“宪法修正案解读”、“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题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系统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锤炼了“做实、做真、做细、做精”的优良作风,提高了服务能力和履职本领,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烟草系统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