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继续教育科
州委党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公共管理科
【字体:

 

6月25日,我校党委举行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精神,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主持学习会议,我校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丽琴、王佳佳、杨丽、朱加虎四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发言;王建华、侯建、汪国胜三位同志围绕“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王建华同志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要结合党校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研究,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融会贯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学员讲深讲透。二要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振精神,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奋斗姿态、新的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乘风破浪、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出新时代学校跨越发展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