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继续教育科
州委党校举办2018年度红河片区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培训班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公共管理科
【字体:

 

79日,云南省2018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红河片区适应性培训在州委党校举行开班式,标志着今年全省军转安置工作正式全面启动红河片区文山2018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共74其中计划分配在红河州安置的有53人,文山州21)将在州委党校参加为期21天的培训红河州军转安置工作小组副组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劲松同志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志光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州委党校副校长石勇同志、红河州军转安置工作办公室主任韩朝文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会上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三个认真、四个达到”两个方面勉励学员,要求他们认真听课、认真交流、认真思考,达到思想有认识、认识有提高、学习有启发、培训有收获,为尽快融入地方工作,顺利实现由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才向党政管理人才和经济社会建设人才的转变,为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本次培训是根据省军转安置工作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我校公共管理培训科在不断总结我校十年军转干部培训教学经验基础上,根据军转干部转岗专业需求和特点,设置了党性理论教育、形势政策、军转干部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安置及地方工资政策、机构设置、政务礼仪、公务员制度及规范、中国传统文化、民族团结、宪法及依法行政、乡村振兴战略、公共危机管理等多门课程,邀请相关部门领导、专家,选派我校骨干教师进行授课和经验介绍。旨在通过全面系统学习,加强知识和技能储备,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和适应地方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