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继续教育科
2019年云南省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红河片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继续教育科
【字体:

  

 

  7月8日上午,按照省军转安置工作统一部署云南省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红河片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红河片区(含红河州、文山)共有军转干部50人,其中计划分配在红河州安置的有42人,文山州8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州委党校副校长石勇同志主持。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舒安福同志、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分别作了动员讲话。王建华同志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为题,给军转班学员上了第一课。他要求军转干部要在政治历练和党性锻炼中提高政治能力,政治站位要高,工作落点要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化担当,乘势而上,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期培训班为期1个月,以思想政治教育、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职业道德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为重点,开设了政治能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务员制度规范礼仪、依法行政、国学文化、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形势与政策等共20门课程。参训干部通过理论学习、安置考试、培训考核、网络学习、安置考核、选岗等各环节完成转业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