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机关党委
“统一思想 形成共识 共同奋进”
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州党委党建工作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抓好2019年度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好校党委“13111”工作思路及工作安排,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推进工作上新台阶2019年3月7上午,州委党校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校党委、机关党委、各支部共16人参加会议。会上,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朱加虎同志围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忠明同志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同志围绕党建工作作了讲话。

  陈忠明同志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红河州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实施方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抓好;把严肃认真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建业务融合推进、巩固深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作为常规工作抓好;把党建理念认识、支部活动探索实践作为创新工作。

  王建华同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抓党建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统领。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好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教育、监督、管理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作用,突出支部政治功能,不断提升组织力;三是要“学、思、践、悟”,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形成共识、共同奋进,把党的工作做好、把党建工作做好、把党员的作用发挥好,推进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