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动态>经济教研室
重温党史聚力量,诵唱经典激活力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经济研究室、州情研究室
【字体: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2020级在职研究生班法律专业(红河教学班)举办“学党史、知党情,强信念、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班7个小组精心策划、全情投入,积极展现。一是开展党史、法律知识抢答竞赛,在竞赛中重温党史、法律知识,各小组在抢答比赛中增强了凝聚力。二是诵唱红色经典活动让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升温”。同学们情感真挚、激情澎湃,诵读和演唱了《党旗颂》《我们走在大路上》《使命与担当》等7个曲目。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传达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精彩呈现新时期党校研究生对党的赤子情怀。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红色经典中的所感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其成为成长的精神钙质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强化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在工作中创新实践,以优良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